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深入田间防外破 打响春灌保电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21-03-11 15:13:09
分享:

  “农耕作业时,务必要小心谨慎,注意电杆、拉线位置,避免发生外破事件。”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告知辖区村民在农耕时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及安全注意事项。

  眼下正值春耕时期,各类农用机械、施工车辆穿越线下,增大了电力设施遭受外力破坏的风险,该公司开展防外破、保供电专项行动。该公司高度重视线路通道外破管控,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季节性运维特点,提前策划各项工作,加强输电线路巡视检查,尤其是大风、降雪等恶劣天气过后,组织开展电网特巡特护,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

  同时,该公司对靠近施工地点及农田耕地的电杆进行逐一排查,详细记录拉线、杆根、绑扎拉线牢靠程度,检查防外破重要区段拉线护套是否完好、防撞基础是否夯实、反光贴是否脱落,以班组为单位统计此类缺陷并及时补装,及时对老旧破损设施进行修复或更换,确保各类警示标识完好、醒目,避免外破事件发生。

  此外,该公司持续加强企业协作,使群防群治的长效工作机制更加完善,有效预防破坏电力设施的行为,为企业复产复工、春耕春灌可靠用电打下坚实基础,提高了电网安全运行水平。(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障,电力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