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电老师”进课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1-03-11 15:13:09
分享:

  “同学们,下雨天不可以在高压线下玩耍,不可以用湿手摸电源……”3月10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北掌供电所党员服务队走进三王村小学,化身“电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随着全市中小学陆续开学,该公司组织12支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课堂活动,工作人员提前准备了电力安全动漫宣传片、图片等,生动详细地讲述了预防触电及触电的危险、几种触电类型、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知识。通过一些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孩子们争做安全用电宣传“小卫士”。

  “‘电’师傅的讲解让我们懂得了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基本常识,我们会把学到的知识讲给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懂得安全用电。”三王村小学教师申希雅说。(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