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杜烁
2021-03-29 09:44:00
分享:

  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

  坚持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标准

  全力以赴加大项目招引谋划建设力度

  3月26日晚,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农业农村水利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汇报。申博体育: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胡仁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乡村振兴的关键在产业发展,核心在农民增收。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自觉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落实“三重四创五优化”“三基”建设年活动部署,在坚持“项目为王、效率至上”的基础上,全面叫响“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突出抓好“千斤粮、万元钱”产业、农业结构调整、农业产业化和水利设施完善提升,项目化推进重点工作,进一步做好统筹融合、借力发力、谋划招引、落地落实的文章,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项目谋划质量,全力加快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要不断拉高标杆,努力扩大开工建设的项目库、项目群,解决投资不足的问题。要勇于转变观念,善于借力发力,依靠市场之力、民间之力,引进各类项目、资本、人才,不断拓展项目来源,解决财力不足的短板。要立足“为民、创新”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突破条条框框,打破坛坛罐罐,通过科技、模式、组织、业态、金融等创新,只争朝夕招引、谋划、实施项目,解决项目进展缓慢、不真实等问题,着力壮大新增长点,形成发展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市直部门牵头作用和县(市、区)主体作用,把“求真、求实、求准”的要求落到重大项目、重点工作上来,进一步提神、提标、提质、提速、提效,追求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努力实现超常规发展、跨越式提升。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农业农村水利条线重大项目汇总情况,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记者 杜烁)

关键词:bob电竞app:,重大项目,农业农村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