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申博体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贴心服务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侯玉姣
2021-03-30 18:12:45
分享:

  申博体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贴心服务获锦旗。通讯员 侯玉姣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侯玉姣)3月29日,6家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负责人满怀欣喜走进申博体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题有“心系群众,文化惠民”“耐心细致,认真负责”“服务百姓,尽心尽责”“一心为民,真诚周到,一次办结,廉洁高效”“热情服务,廉洁高效”“为企业解忧,为企业排难”的6面锦旗送到了执法人员手中,对执法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和帮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据悉,申博体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开展无证经营专项治理的工作中,发现6家经营单位具备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条件,但由于多种原因未能取得经营许可证。为了更好地优化营商环境,执法人员转变工作作风,由事后监督向事前监督延伸,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寻求法律帮助,最终帮助企业取得了经营许可证。

  今年以来,申博体育: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史学习教育与执法工作紧密结合,始终牢记“从哪来,到哪去,干什么,为了谁”这条主线,认真落实市委“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的要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汇聚起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新动能,推进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经营许可证,法律帮助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