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莫名消失”的短信通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3-30 18:12:46
分享:

  “欠费了也不发个短信,交了两次电费,也没有收到短信通知,到底什么时候能送电啊!”3月29日上午11点,沙河市供电公司正招供电所员工崔晓璞接到了许庄村村民许月波打来的电话。

  崔晓璞耐心地安抚许月波的情绪,详细登记他反映的问题,随后登陆营销系统查看缴费及短信通知情况。

  “3月29日,系统下发了欠费停电短信通知。早上7时48分缴费50元,8点34分再次缴费200元,系统已经下发了缴费短信通知,为什么收不到呢?”崔晓璞一边在系统上重新下发复电指令,一边看着显示的短信内容,甚是困惑。

  “您试着去短信里找一下,看看手机短信是不是分为主要和推广两个部分。”崔晓璞提醒许月波去推广短信里找找看。果然,许月波找到了缴费及复电的短信通知。许月波赶忙为刚才对工作人员的态度道歉……(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