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春检早准备 筑牢安全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1-03-30 18:12:46
分享:

  “电网春检预试即将拉开序幕,要认真学习安规,严格按照安规要求开展作业。”3月27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学习安规、“十不干”等规章制度,确保春检现场安全万无一失。

  为确保春检工作顺利进行,该公司成立了春检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春检工作计划,早动手、早准备、早安排,从思想、人员、物资、技术等入手,全力以赴做好春检准备工作。

  该公司提前组织开展“事故反思”活动,组织员工学习《安规》、各类事故通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更换和补增。同时,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定期开展车辆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车辆状况良好;该公司安排专人全程监督春检现场,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到位制度,认真梳理现场薄弱环节,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全力保障春检作业安全。(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