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服务小微企业客户 推动提质增效再登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3-30 18:12:45
分享:

  “咱们供电员工上门为我们排查用电隐患,真是太感谢了!”3月28日下午,沙河市赞善市场一火锅店老板窦少岩对在店中忙着检查电气设备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针对辖区小微企业和商户数量多、分布广,一般没有配备专职电工,管理人员和员工大多缺乏安全用电知识的现状,该公司把服务基层小微企业和商户作为提质增效工作的重点,采取定期上门服务的方式,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量身制定用电方案,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组成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定期开展上门服务活动,主动了解小微企业和商户生产经营规模、用电设备状况,“把脉”用电设备,检查用电线路、配电设备、漏电开关等是否老化、破损,第一时间消除发现的隐患,整理客户杂乱的线路,提醒客户不要私拉乱接用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对辖区300余家小微企业和商户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服务,消除隐患160余处,解决客户用电问题20余个,让客户享受到优质、高效供电服务的同时,推动公司提质增效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