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护航春灌 电解民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1-03-31 16:34:17
分享:

  “浇地的时候,电机外壳一定要接地,湿手不要触碰开关插座。放线时要断开电源,用电安全比啥都重要。”3月29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北掌供电所员工来到新章村田间地头,向农户讲解春灌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为更好地服务春耕春灌用电,该公司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提供“电保姆”“一站式”贴心服务,让广大农户用上放心电,灌上润田水。

  深入田间地头,检查用电设备。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组织员工深入田间地头,巡检辖区内涉及灌溉的线路和设备,查找设备运行薄弱环节,并对发现的缺陷隐患进行及时处理,保障春灌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推广线上服务,满足用电需求。针对春灌期间临时用电多的特点,该公司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大力推广网上国网,对春灌用电申请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农户提供线上、线下双重服务保障。

  加强值班管理,应对突发事件。该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配足值班人员力量,备齐抢修物资,缩短到场时间,以最快的速度将电力服务送进田间地头,护航农户春灌用电无忧。(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