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科学调度助推安全春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21-03-31 16:34:17
分享:

  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针对35千伏沙冀Ⅰ线线路清扫及25号杆更换避雷器工作,与安监部、运维检修部、营销部协同配合,发布电网运行风险预警,全力做好电网运行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工作。

  该公司针对年度春检工作安排和当前供电形势,开展春检期间电网各类风险评估和作业现场危险点分析工作,进一步强化调度管理。严格执行电网风险预警发布制度,根据预警等级细化分析运行方式、电网潮流的变化情况,滚动做好负荷预测,及时调整运行方式,对重大复杂操作事先编制事故预案,提高电网风险抵御能力。综合考虑输变电设备大修技改、基建施工、业扩报装等不同类型停电需求,统筹做好停电计划编制,最大限度实现“一停多用”,控制不必要的停电,避免重复停电。

  另外,该公司还加强春检前的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多种形式的岗位练兵和技能培训,强化人员对《安全工作规程》 等相关知识的掌握和运用,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水平,为春检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春检,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