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深夜上门为客户复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佳帆
2021-03-31 16:34:16
分享:

  “真是不好意思,半夜还得麻烦你们专程过来复电,以后我一定关注电费情况,及时缴纳电费!”3月29日,看着供电员工深夜赶来为自己家进行复电,沙河市蝉房乡大台村村民张雪峰感激地说。

  原来,张雪峰独自一人居住,由于经常上夜班,平时半夜才能回家。当日凌晨1点,他回家后发现家中没电,翻阅短信后才发现家里欠费停电了,便拿起手机充缴电费。由于信号原因,缴费30分钟后仍未复电。

  张雪峰打算先睡觉,等天亮后再找台区经理,可就在此时,门口传来一阵脚步声。他出门一看,原来是供电员工在电表旁进行复电。

  据了解,为保证客户缴费后及时复电,沙河市供电公司温家沟供电所成立了复电小组,每30分钟在系统上查询一次,正常通过远程操作复电,特殊情况利用掌机现场复电。他们还定期走村入户开展电费电价宣传,引导客户及时缴费、科学用电。(康佳帆)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