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打响春检首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爱书
2021-03-31 16:34:16
分享:

  日前,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打响了春检首战,35千伏沙冀线清扫工作有序开展,这标志着该公司2021年春检预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该公司加强停电计划刚性管理,综合考虑输变电设备大修技改、基建施工、业扩报装等不同类型停电需求,统筹做好停电计划编制,各专业提前谋划、密切配合,保证春检预试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强化检前准备工作。该公司提前对配网线路进行夜巡和红外测温,对发现的缺陷进行登记,待清扫线路时一并处理。做好停电信息宣传,提前七天在媒体上发布停电公告,并在村镇明显位置张贴停电公告,电话告知特殊、重要客户。

  强化现场安全管控。该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加强对现场工作的检查指导,强化作业现场危险点管控,合理安排工作内容、优化工作流程,保证各项任务安全、高效完成。

  强化检后总结分析。该公司组织召开春检交流座谈会,探讨大型作业现场安全防控,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总结典型经验,改进工作不足,促进现场安全管控水平进一步提升。(张爱书)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供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