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沙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电动车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妍
2021-04-02 16:18:1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妍)自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沙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在全面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的同时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通讯员 侯志源 供图

  日前,沙河市部分小区连续发生几起电动车电瓶被盗警情,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沙河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并将该系列案件列为重点案件。

  追回的部分赃物。通讯员 侯志源 供图

  为尽快抓获嫌疑人,特巡警大队充分发挥“视频+智能”的作战技术,视频巡控中队民警采取独有的战术战法,调取监控、精准研判,详细刻画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大队民警通过走访调查、认真分析,很快即锁定犯罪嫌疑人作案车辆。随后,民警对嫌疑车辆实施轮夜蹲守,因网络舆情,犯罪嫌疑人有所收敛,近一周时间没有作案,但民警们没有丝毫松懈,24小时对嫌疑车辆进行监控。

  3月26日晚上9时左右,嫌疑人为躲避打击故意避开市区,将嫌疑车辆开到沙河开发区一小区附近,准备再次进行盗窃。就在嫌疑人准备作案时,大队民警将其一举抓获,现场搜获液压钳、钢锯、十字锥等一批作案工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郝某某、孟某某对其在沙河市多个小区涉嫌盗窃电动车及电动车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和追赃工作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沙河市,盗窃电动车,团伙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