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21次例会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4-02 16:18:18
分享:

  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21次例会

  保持奋力向上奋勇向前的精气神 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取得更大成效

  4月1日晚,市委、市政府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第21次例会,通报情况,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确保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扎实推进。市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宋华英、魏吉平、邱文双、张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难中求进,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始终把项目“双进双产”作为经济发展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招商选资斗志更加高涨,更加注重求真、求实、求准,标准地供应量大幅增加,有望实现高质量的首季“开门红”。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取得的进展和各级各部门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保持奋力向上、奋勇向前的精气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双进双产”工作,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项目“双进双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看到,我们在能够产生税收的生产性投资上还比较被动,项目谋划、招引的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大好高优”项目比较少,项目推进速度比较慢,项目档次不够高,各县(市、区)之间不平衡的问题越来越明显,在服务项目上还有欠缺,需要切实加以改进。要多从主观方面找原因,不断加大项目谋划、招引和理念创新的力度,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要把赶超发展、借力发展放在首位,用好国企、央企、民企的力量,积极谋划旧城改造、城市十大标配工程、城市经济综合体等项目,加快引进带动作用大的龙头企业,不断拓宽项目引进的领域、业态和模式,提升项目的科技含量。要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自我加压,持续用力,舍得投入,改进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围绕项目谋划、招引、落地、建设、投运等环节,深耕项目“全周期服务”,切实做到“三个力求”。要力求真、实、准,绝不搞假项目、“晒太阳”项目;力求大、好、优,紧盯“一高两低”项目不放,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力求项目落地、推进,不断解放思想,提供优惠政策,形成“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双赢局面。

  会上,市商务局通报了全市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情况及各县(市、区)项目“双进双产”综合绩效评价排名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项目用地情况,市工信局通报了全市亩均税收提升、技改项目情况;与会市领导分别对“双进双产”综合绩效评价排名后三位的柏乡县、临西县、新河县进行了提问。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双进双产”,工作例会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