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岗底村:歌声缅怀 传承遗志 让李保国精神薪火相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齐彦红 石峰瑜 吴亚桥
2021-04-05 21:32:3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伟 齐彦红 通讯员 石峰瑜 吴亚桥)清明节缅怀英烈。4月4日清明节,在申博体育:内丘县岗底村凤凰岭,岗底村群众自发组织对河北农业大学李保国教授进行祭奠,再次唱响《我有一支歌》。

岗底村群众自发组织对李保国教授进行祭奠。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岗底村是李保国教授科技扶贫20年的小山村,20年间他把人均收入不足80元的穷岗底变成了人均收入4.5万元的富裕村。《我有一支歌》以岗底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真情流露,表达对党的感恩。内丘县岗底村党总支书记杨双牛代表村民向李保国教授表达了深深的思念和感谢,他说:“您在岗底20年,为岗底村老百姓带来了扶持,带来了幸福,老百姓都过上了幸福生活,我们岗底村自己创作了一首歌《我有一支歌》,我们把这首歌献给李老师您。”

岗底村群众自发组织对李保国教授进行祭奠。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李保国教授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区,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掉穷根,把论文写在太行山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当代愚公精神,帮助近10万贫困群众摆脱了贫困。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内丘县以178平方公里生态大花园建设为依托,以区域经济发展模式做好太行山区生态发展。

  杨双牛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把李老师给我们设计的生态大花园建设好,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带动更多的太行山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走向致富路,把日子过成歌。”

关键词:缅怀英烈,清明节,岗底村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