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与智昌科技集团董事长甘中学一行座谈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露橦
2021-04-06 18:11:17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王露橦)4月2日上午,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与来申博体育:考察对接的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甘中学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申博体育: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大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邓素雪及市直有关部门、信都区、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bob电竞app: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钱三雄对甘中学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市委、市政府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寻找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发力点,提出“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共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bob电竞app:版”“落实版”。bob电竞app:正处在高质量赶超发展阶段,把科技创新视为最大发展动能,把加强与高科技企业合作和强力引进科技人才,视为最快捷的结构调整路径。真诚欢迎智昌科技集团来bob电竞app:对接、研究双方合作的可能性,推进双方在教学、研发、生产、推广、应用等领域建立全产业链合作。bob电竞app:将全力为合作项目提供政策支持、创造便利条件,成为让科技创新项目大发展的一方热土。

  甘中学简要介绍了智昌科技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bob电竞app:面向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创新型人才的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方向非常明确,智昌科技集团对双方合作前景十分看好,很乐意在全自主工业机器人、特种机器人、教育机器人等研发方面与bob电竞app:开展合作,为bob电竞app: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积极力量。

关键词:钱三雄,智昌科技集团,座谈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