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吕会杰
2021-04-06 18:11: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吕会杰)日前,申博体育:2021年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共组织289家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70余人。

  申博体育:人社局在筹备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的同时,积极协调各县(市、区)人社局开展网络招聘活动。截至目前,举办了15场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网络招聘活动,共吸引470家用人单位通过网络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6万余个,在线关注和浏览的求职者达1.2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人才网站、微信公众号为平台,以线上服务、掌上服务为手段,免费为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信息发布、求职登记、网络面试、职位筛选、线上互动、精准对接等网络供需服务。申博体育:人社局在网络招聘会举办期间,专门在网站主页设立网络视频面试推荐专区、微信求职专区等,为求职者提供网络应聘和线上“面对面”交流服务。

关键词:bob电竞app:,春季,招聘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