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市场监管局优化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网上预审一日办结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鑫 李云峰
2021-04-08 17:12:38
分享:

  玉星生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因为业务发展需要,近日企业要由公司变为集团。公司办事人员按照外资登记相关要求通过网上提交变更资料预审,当日便顺利地拿到了变更集团后的营业执照。“真正感受到了全程网上办照不见面带来的便利,”企业负责人说。

  市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保障外商投资企业注册登记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推行限时服务,严格执行承诺时间,制作一次告知单对企业咨询做到一次告知,对重点招商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全程跟踪。对企业提供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均做到当场为企业发放营业执照;通过网上电子邮箱和“bob电竞app:外资监管”QQ群为企业提供登记表格、提交材料规范等文档和范本,方便企业下载填写,通过网上预先审查外资企业登记注册材料300多份。他们还在局网站上发布了通告,鼓励企业通过网上申请、网上咨询,实现“两不见面”。截至目前,办件量已达52笔。

  该局还对外资企业年报公示工作进行电话提醒,并多次通过外资QQ群发布年报提示,对企业在年报中遇到问题进行一对一指导,年报工作已经连续四年全省排名第一。(记者 张鑫 通讯员 李云峰)

关键词:企业注册登记服务,网上预审,一日办结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