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申博体育: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将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勇
2021-04-08 17:33:06
分享:

  “对即将到来的车博会,我充满期待。”昨天,市民安德勇告诉记者,他的私家车已经有12年车龄了,一直想更换一部新车。因平时较忙,他没时间去4S店挑选,这次一定要利用车博会的机会货比三家,买一部满意的新车。

  4月10日至11日,申博体育:第二届汽车博览会将在市区开元路七里河大桥举行。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汽车博览会无论是参展车型,还是档次、规模都比去年的首届车博会更进一步。各品牌新款闪亮登场,更有新车发布、礼品派送、幸运抽奖等多个活动。

  据统计,本届汽车博览会共有60余家车商的数百种车型参展,涵盖自主、合资、进口等众多热销品牌。众多商家赞助,并携旗下品牌参加展览。本届汽车博览会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车博会期间,各展位均有为汽车博览会制定的专属特价政策,并准备了丰厚的到场礼,展出主打和畅销车型,以最优惠的价格和最精美的礼品回馈参展市民,让广大消费者花钱少、得实惠,享受最优质的服务。

  车型众多、品牌齐全,价格实惠,吸引了很多市民的关注。市民王建英告诉记者,由bob电竞app:日报社举办的车博会信誉度高,品牌影响力大,深受人们的喜爱,他的很多朋友都准备到现场参观购车。(记者王勇)

关键词:bob电竞app:,汽车博览会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