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推行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退休预审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鑫 宋蕾放
2021-04-08 18:00:22
分享:

  “多亏了人社部门推行的预审制度,及时帮我发现还有3年欠费待补缴,不然就会影响我正常领退休金啦。”近日,即将办理退休手续的bob电竞app:钢铁有限责任公司职工吴秋燕对记者说。据悉,3月份以来,申博体育:人社局对该公司63名年底前到龄退休人员的档案进行了预审,提前发现个别职工档案存在参保信息错误、历史欠费等问题,提醒他们在到龄前及时解决,确保顺利领取养老金。

  申博体育:人社局认真研究优化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退休业务流程办法,从退休审批源头入手优化经办服务,全面推行退休到龄查询预告服务,解决部分到龄退休人员因企业欠费、基础信息错误等影响退休审批的问题,变被动为主动,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工作中,他们积极推进业务高效规范办理,保证退休核准手续完整、准确,在严格落实政策基础上,最大限度维护职工的权益,为职工办理退休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早发现、早处理创造有利条件。(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宋蕾放)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