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20名乡镇党委书记擂台晒工作拼实绩

来源: 掌上bob电竞app:客户端  作者:张文学 李义厚
2021-04-12 11:54:32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 李义厚)4月8日晚,申博体育:举办2021年度第一次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擂台赛。市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郝艳红主持会议。

  会上,20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发言,介绍了近年来本人做的最有影响、最让干部群众满意的实事,就如何贯彻落实“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和“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工作要求,交流学习,晾晒工作,比拼实绩。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心无旁骛做好各项工作。当前,市县乡换届工作正在推进。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摆正心态、稳住心神,踏踏实实地做好工作。各级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继续保持“保五争三拼第一”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领域重点工作迎头赶上。要严格落实“负面清单”,引导全市干部以踏踏实实的作风、实实在在的成绩赢得群众的拥护和支持。

  会议要求,要守规矩,严格落实换届期间各项纪律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严格落实换届风气责任制,把严肃换届纪律牢牢抓在手上,及时发现和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以铁的纪律维护换届风气,端正全市用人导向。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关键词:擂台赛,乡镇,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