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生态环境监控中心获评优秀单位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露橦 苏立强
2021-04-12 11:54:19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王露橦 通讯员 苏立强)日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印发2020年实验室能力考核结果通报,对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内133家表现出色、成绩优秀的单位通报表扬。申博体育:生态环境监控中心获评考核优秀单位。

  据悉,2020年,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对省级站及337个地市级站进行了4轮7个项目的实验室能力考核。申博体育: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参加了地表水中氨氮、总磷和总氮、土壤中有机氯农药、固废中镉实验室能力考核,均取得满意结果。

  申博体育:生态环境监控中心副主任杨军朝告诉记者,市生态环境监控中心现有大型设备80多台套,具备208项监测能力。此次考核,对提升申博体育:实验室管理水平和分析操作能力,保证监测数据的“真、准、全”,更好地提供环境管理技术支撑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生态环境,优秀单位,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