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临城:八旬老兵王贵生为“红领巾”讲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世超 刘月芳
2021-04-09 16:45: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世超 刘月芳)“同学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日前,81岁高龄的新中国第一代导弹老兵王贵生在临城县实验小学给同学们讲述百年党史和英雄故事,引来阵阵掌声。

  新中国第一代导弹老兵王贵生为同学们讲述成功发射东风一号导弹为国争光的故事。通讯员 刘世超 供图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临城县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听老党员、老英雄讲故事”的党史学习教育。王贵生用朴素的语言为学生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成功发射东风一号导弹为国争光的故事,引导广大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同学们认真听王贵生讲述英雄背后的故事。通讯员。刘世超 供图

  “听了王爷爷讲述的英雄故事后,我会更加珍惜现在得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长大后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活动结束后,临城县实验小学学生贵译墨对记者说道。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他们更加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少先队员代表还为王贵生佩戴红领巾,表达学校全体少先队员对这位老英雄的爱戴。

  据悉,临城县实验小学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奋发图强。培养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关键词:老兵,王贵生,党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