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钱三雄宋华英与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静一行座谈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4-13 15:43:37
分享:

  4月12日下午,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与来邢考察的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静一行座谈,双方就在邢设立中试平台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钱三雄、宋华英对程静一行到来表示欢迎。钱三雄说,当前,bob电竞app:正在加速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无论是党政干部还是企业家、广大群众,都需要更新观念、解放思想。为此,市委提出要“立大格局、树进取心、施非常策、兴落实风”,提出了“高质量、现代化、加速度、优秀率”的工作标准,但最核心的还是要有引领示范带动作用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平台。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中试平台项目,是bob电竞app: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迫切需要引进的项目。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加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把项目打造成服务bob电竞app:本地企业的科技平台、集聚辐射周边地区的产业平台,推动各类项目落户bob电竞app:,转变发展动能,增强城市活力。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兑现承诺,努力提供“妈妈式”服务,让企业在邢投资放心、舒心。

  程静对市委、市政府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北京中关村硬创空间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表示硬创空间将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好现有成熟模式,推动合作尽快落地,把中试基地建成服务中心,为bob电竞app: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并帮助引进上下游企业,助力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记者 张文学)

关键词:市委书记,座谈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