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优化服务措施 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王露橦 梁智晓 戴静芳 毕玉婷
2021-04-13 15:43:37
分享:

  前期手续流程“扁平化”改革、企业承诺“零审批”、项目加速落地“四零”服务……

  连日来,申博体育: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实际优化服务措施,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以前办理规划许可证得半个多月,现在受理、审核、审批的速度都加快了,一天就办好。”前不久,拿到办理好的用地规划许可证,bob电竞app:迪龙铁路机车配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巨鹿县行政审批局的高效服务赞不绝口。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巨鹿县行政审批局大力推进工业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流程“扁平化”改革,推行工业项目规划“零审批”制度,最大限度优化行政许可审批流程,对已按“标准地”模式供地的工业项目,大幅压减从拿地到开工的审批环节和报建材料,实现“标准供地、审批归零、证随地走、拿地即发”。

  4月6日,河北爵仕熊自行车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英群到广宗县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企业备案手续。刘英群表示:“项目拿地即开工,企业承诺‘零审批’,这个政策真好,我们的新项目可以比原计划提前开工。”

  连日来,广宗县行政审批、住房和城乡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等相关部门结合县域实际,完善既有工作方案,简化审批流程,规范办理环节,探索推行开一扇门、跑一次腿、布一张网、建一个群、用一生情的“五个一”服务模式。根据新的工作方案,企业取得土地成交确认书后,可直接填写承诺书,承诺书一经公示,项目即可按照承诺内容开工建设。

  “您的公证书已制证完成,取证码为……”日前,沙河市一公司到沙河市公证处办理《企业投资项目承诺书》公证,窗口实行容缺办理后,不到24小时,企业负责人就收到了通知取证的手机信息。企业负责人说,这份公证书为总投资40多亿元的项目提前落地开工争取了宝贵时间。

  目前,市司法局在全系统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以法律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结果“零”投诉为主要内容的“四零”承诺创建工作,全面落实窗口服务“一次告知、一次提交、一门受理、一次办好”和“清单外无证明”,开通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绿色通道”,助力项目加速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记者 王露橦 通讯员 梁智晓 戴静芳 毕玉婷)

关键词:优化服务,办实事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