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申博体育:信都区举行李保国教授追思活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尹丽芳
2021-04-13 15:43:36
分享:

  位于李保国干部学院后方的专家纪念园内柏树苍翠挺拔,拱卫着专家们的纪念碑亭,红石板地面已被后勤人员打扫干净……4月10日,信都区委组织部、李保国干部学院举行李保国教授逝世五周年追思纪念活动。

  上午10时,信都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抗大陈列馆、浆水镇及村民代表等共计60余人来到专家纪念园,手持黄色菊花,神情凝重,肃立在李保国教授纪念碑前,怀着崇敬的心情向李保国教授默哀致敬,寄托哀思和缅怀之情。代表们追忆李保国教授的光辉事迹,呼吁党员干部学习他的高尚精神。随后,全体干部群众整齐列队,依次向纪念碑鞠躬并祭献了鲜花。“这次纪念活动深深触动了我们的内心,我们会努力沿着李保国教授的足迹接续奋斗,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老师,为基层建设和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该区区委党校教师张兵林说。

  据了解,信都区已将学习弘扬李保国精神纳入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将针对学习和宣传李保国精神开展一系列活动。

  (bob电竞app: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尹丽芳)

关键词:追思,李保国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