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bob电竞app::柳絮纷飞扰路人 环卫工人忙清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宝波
2021-04-13 17:20:20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宝波)4月份以来,申博体育:陆续出现杨柳絮飘飞天气,不仅影响市容环境,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对此,申博体育:环卫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对飞絮进行及时清理,最大限度减少飞絮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环卫工人张海臣手持防风带和小扫把在清理飞絮。通讯员 李宝波 供图

  4月13日上午11时许,在申博体育:泉南大街和冶金路交叉口,环卫工人张海臣手持防风带和小扫把,成团的飞絮被张师傅小心翼翼的扫入防风带。“这几天风大柳絮多,清理起来比较困难,为保障大家出行,我每天都会对责任区进行不间断巡回打扫。”张海臣一边干活一边对记者说道。

  不远处,环卫工人赵兴辉驾驶电动清洗车、工友石志武手持高压水枪,正在对便道上的飞絮进行冲刷清理,负责附近路段保洁工作的环卫工人紧随其后,将冲洗成堆的柳絮迅速清理。同时,在路对面非机动车道上,一辆多功能机械湿扫车也在紧张有序的工作,飞速旋转的扫帚配合吸盘将落在路面上成团的柳絮吸入车内,留下了湿润整洁的路面。

  据了解,最大限度缓解飘絮问题,申博体育:加大了机械化清扫力度和冲洗频次。出动300余名环卫工人、80辆洗扫车、40台洒水车和20余台冲洗机,采取“洒水降絮、机扫收集、人工辅助”的方式进行巡回保洁、反复清理,确保飞絮随有、随扫、随清,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关键词:bob电竞app:,环卫,柳絮 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