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河北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今日到bob电竞app:宣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魏亚慧 郭硕
2021-04-13 20:17:17
分享:

  长城网4月13日讯(记者 刘伟 魏亚慧 郭硕)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统一安排,今天上午,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申博体育:bob电竞app:日报新闻发布厅举行。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政治文化教研处处长、教授贾玉娥作宣讲报告。申博体育: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共约100人参加报告会。

4月13日上午,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申博体育:bob电竞app:日报新闻发布厅举行。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报告会上,贾玉娥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bob电竞app: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宣讲报告会在参会人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有历史纵深感、又有现实针对性。通过聆听报告,深刻感悟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重要目标,进一步增强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政治文化教研处处长、教授贾玉娥作宣讲报告。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今天贾教授的讲解高屋建瓴、系统生动,使我对党史的学习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申博体育: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尹西振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让科技创新这个关键变量成为“最大增量”,唱响“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科技人员”的主旋律,把科技服务渗透到每个环节,努力为bob电竞app: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参观塔林党史主题公园。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今天下午,贾玉娥前往申博体育:襄都区塔林社区,参观塔林党史主题公园,在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党员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宣讲,并对党员干部提出的热点问题,一一释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

贾玉娥在塔林社区会议室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听完贾教授的讲课倍感鼓舞,深刻感悟到了中华民族在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塔林社区党委书记说,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在自己学好党史的过程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同时,进一步组织和发动辖区的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好党史,传承红色精神。

关键词:党史,宣讲,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