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广宗:足不出户“云勘查” 打造审批“高速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王霞
2021-04-15 16:50:52
分享:

  广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视频”进行勘查。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王霞)“实在太感谢了,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真没想到在家就把事儿办了!”日前,广宗县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通过远程视频对北塘疃镇前旧店村卫生室的现场设施设备、药品及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集中勘查,不到半个小时就完成勘查任务,该卫生室负责人张书云激动地通过视频对工作人员致谢。“远程视频勘查”既提升了审批效率,也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

  现场勘查一般都是采取工作人员上门的方式进行,受人员、交通、时间等因素影响,影响勘查效率。开展远程视频勘查,节省了勘查时间,大幅度提升了勘查效率,切实提升了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据悉,广宗县行政审批局现场勘查科自2月份恢复现场勘查工作以来,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保障企业群众人身健康安全、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的前提下,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流程,不断完善远程视频勘查机制,借助“全流程线上办理”的模式,实现“不见面”审批,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

关键词:远程视频,勘查,审批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