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4-15 16:50:53
分享:

  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强调

  条块协作堵塞漏洞坚决防范疫情风险

  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4月14日晚,申博体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申博体育:防控办、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bob电竞app:云南瑞丽和境外来返邢人员排查管控、疫苗接种、冷链食品和非食品冷链产品排查处置、常态化防控督查等情况的汇报,分析形势,研究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主持会议并讲话。申博体育: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市领导戎阳、崔大平、宋洪修、胡仁彩、邓素雪出席会议。

  会议对近段时间以来申博体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再重视、再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警惕性,深入排查云南瑞丽来返邢人员及其密接者、次密接者,时刻关注国内其他地方有无本土病例发生,严格做好境外来返邢人员管理工作,确保排查管控及时到位,确保督查检查发现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整改;要持续教育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严格落实省、市再三强调的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一米线等疫情防控基本措施;要加强检查指导和实战演练,发挥好“七支队伍”的作用,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把疫苗接种能力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强调,要加强条块协作,堵塞漏洞,切实防范风险外泄。各条线和各县(市、区)特别是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一定要尽职尽责,定期听取汇报,深入分析情况,查补短板漏洞,做到有备无患。要坚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抓好经济运行,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牢牢掌握实情,采取有力有效应对措施,确保运行平稳;要抓好项目“双进双产”,及时了解各类项目进展情况,注重诚信,兑现承诺,搞好服务,解决问题,推动签约项目尽早落地,不断夯实发展后劲;要抓实大气污染治理,坚决克服松劲松懈思想,依规依纪依法精准问责,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推动空气质量持续好转;要抓好社会稳定工作,坚持关口前移,狠抓源头治理,及时有效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关键词:新冠肺炎,会议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