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16 18:01:29
分享:

  长城网4月16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 通讯员 焦俊菱 李国军 )今天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申博体育:申博体育:正式开幕。1500余家企业、29000余家经销商、采购商齐聚平乡,共享盛会。

  4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申博体育:申博体育:盛大开幕。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据悉,本届博览会于4月16日至4月18日在申博体育: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设南区、北区两个展区,主展馆设在北区,博览会总面积达7万平米,设3000余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期间,还邀请行业大咖举办“中国县域会展经济高峰论坛”,讨论大数据时代如何共享、共赢,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和变化。

   4月16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申博体育:申博体育:盛大开幕。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南有上广、北有平乡’,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是中国北方最大的专业博览会。”据申博体育: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路阔介绍,本次博览会产品种类丰富,大类350多种,小类2000多种,涵盖童车、玩具、自行车、三轮车、平衡车、安全座椅、儿童用品、生产设备及配件等多类设计新颖的产品。同时,还增设了物流、信息软件、品牌设计、产品研发等行业公司展区,涉及面更广。

  博览会自2014年创展以来,每年举办两届,累计参展人数达19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450亿元。较之往届,本届博览会展馆区更有美食节、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共同开展,助力展会经济提高影响力。

   
   博览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举办博览会,一是展示平乡形象,提升平乡知名度;二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为参展商提供更多机会,促进国际国内双循环;三是带动本土企业发展,促进本地企业与国内先进企业交流借鉴,提升本土企业发展水平,助力申博体育:特色产业发展。”路阔表示。

  品牌商上海凤凰自行车有限公司团购中心总经理刘伟正在与参展商洽谈业务,她表示:“参加这次博览会,一是看看展出的最新产品,了解自行车、童车行业发展趋势;二是了解上海凤凰品牌OEM加工工厂展出的新产品。”

    博览会现场,小模特正在展示车辆。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这次来参展主要是采购电动童车。”厦门奇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颖斐说:“我们公司定位是中高端,之前主要在浙江地区采购。三年前也来过河北,当时产业链还不是特别成熟、款式也比较少。这是第三次来博览会,明显感觉平乡当地标准化厂房、产品款式设计、研发投入、员工素质都有提升,这次来收获特别大,很看好这里广阔的市场前景。”

  长城新媒体记者现场直播。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据了解,申博体育:自行车制造业起源于上世纪80年代,经历了40余年的发展,产品质量不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近年来,申博体育:自行车、童车产业年产值由最初2亿元增长到400多亿元,年产值超亿元企业10余家,相关从业人员约10万人,全县有自行车、童车类企业4800余家,年产自行车、童车及玩具、电动童车1.45亿辆,年产量占国际市场的50%、国内市场的70%,产品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申博体育:已成为全国自行车产业的第四大板块和最大的童车制造基地。

关键词:bob电竞app:,平乡,自行车,博览会,开幕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