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内丘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石磊
2021-04-19 14:50: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石磊)近日,内丘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联社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经理、各网点负责人共计36人参加。

  会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曹锡华传达了省联社、bob电竞app:审计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随后,对全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崇高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成效推动内丘联社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关键词:内丘联社,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