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综合能源成效显 “增效花开”节节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房梽鹏
2021-04-19 14:50:12
分享:

  日前,bob电竞app:地区首个综合能源重点项目——临城县西竖镇岐山湖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近年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立足“供电服务”向“供电+能效服务”转型,配合综合能源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综合能源服务项目及增值服务,先后落地bob电竞app:地区首个综合能源重点项目、公司首个社会化楼宇优化项目。该公司通过签订岐山湖充电站、临城实验中学楼宇优化、中联福石电管家+线路代运维等项目,实现“供电+能效服务”一条主线,多点开花的业务状态,不仅节约了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成本,还降低了企业自建充电站的建设运营成本,创造了新的业务营收点。2020年,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共计完成综合能源营业收入1388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贯彻省市公司综合能源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综合能源公司业务需求,坚决落实业务发展方向,坚持“做实、做优、做强”的综合能源工作理念,建立综合性服务团队,全力提升该公司综合能源业务及提质增效工作的总体水平。(房梽鹏)

关键词:临城供电,提质,增效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