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开展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郭文静 李云峰
2021-04-19 14:50:11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郭文静 通讯员 李云峰)到2023年,申博体育:肉制品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率达到100%,监督抽检不合格后处理率达到100%;规模以上肉制品生产企业100%建立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日前,申博体育: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申博体育: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将在全市开展为期三年(2021-2023)的肉制品质量安全提升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切实解决肉制品行业存在的标准体系不健全、企业产业链和供应链不完整、研发创新和产品品质有待进一步提升等问题,促进肉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根据方案,到2023年,全市肉制品质量安全保障能力将大幅提升,肉制品生产企业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更加完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率达到100%。肉制品生产企业原辅材料、关键环节与产品检验管控率达到100%,食品安全自查率和报告率均达到100%,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监督抽查考核参加率和合格率均达到100%。肉制品生产企业自控肉源占比明显提高,产品研发能力进一步增强,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生产工艺进一步改进,产品质量进一步提升。

  申博体育:将从严格制度执行和人员管理、严格环境卫生和设施设备管理、严把原辅材料质量安全关等七个方面压实肉制品生产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通过采取严格肉制品生产许可、加强肉制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等措施进一步强化肉制品质量安全监管。采取政策鼓励、帮扶引导、企业自我完善等方式,从提升产业链供应链控制水平、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提升产品创新研发水平、提升产品品质和品牌建设水平等四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生产经营企业肉制品质量安全水平。

关键词:肉制品,质量安全,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