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麒麟汇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静 耿东燕 王琦
2021-04-19 14:50: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赵静 耿东燕 王琦)今年4月22日是第52个世界地球日。在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申博体育:麒麟汇幼儿园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旨在增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bob电竞app:麒麟汇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首先结合图片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地球日”的含义以及来历,然后给孩子们看了“世界地球日”动画版的视频,让孩子们直观地理解其中的含义。老师们还给孩子们讲了《如果地球被我们吃掉了》的故事,让孩子们通过故事受到启发。

bob电竞app:麒麟汇幼儿园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爱护地球,保护地球这个家园,bob电竞app:麒麟汇幼儿园向家长朋友们发出了“倡导文明行为、绿色生活,树立节约观念,养成节约习惯”的倡议。

关键词:“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幼儿园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