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河北南网首次蜈蚣梯带电作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庞静博 郝晓磊
2021-04-20 17:56:38
分享:

  日前,河北南网首例绝缘蜈蚣梯带电作业落户临城。在该县10千伏西沟线0155路25号杆,身穿绝缘服的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带电作业人员爬上6米高的蜈蚣梯顶部,在高空中进行线路带电接引作业。

  为减少停电时长,提升带电作业水平,践行“能带电不停电”“不停电就是最好服务”承诺,该公司在崎岖山区地形,带电作业绝缘斗臂车无法到达情况下,率先使用绝缘蜈蚣梯的方式进行带电作业。据悉,绝缘蜈蚣梯带电作业工作强度大,危险系数高,需要的人员配置多,作业时间长。但相比绝缘斗臂车作业,其占地面积小,操作灵活便捷,可有效弥补带电作业车辆复杂地区作业的劣势。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公司提质增效要求,提供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本着“能带电、不停电”“不停电就是做好服务”的原则,临城公司积极开展带电作业新方法、新举措,为百姓做好供电服务。(庞静博 郝晓磊)

关键词:临城供电,开展,带电作业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