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临城县供电公司:电价调整小建议 助力企业多盈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哲
2021-04-20 17:56:38
分享:

  “自从电价比例调整后,俺们合作社上个月节省了500块电费,多亏了你们的好建议啊!”4月19日,临城县程阳村红薯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路玉和对上门为自己检修的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西竖供电所员工说道。

  近些年,路玉和一直经营一家小型食品加工厂。受疫情影响,工厂经营困难,路玉和决定产业转型。他先后承包程阳村东南167亩地,成立了红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年产红薯约30万公斤。合作社所产红薯主要用于销售,剩下少量卖相差的红薯用来加工成淀粉和粉条。由于路玉和所使用的变压器还是食品加工厂曾经用的80千伏安专变,电价也延用了之前的普通工业电价。4月初,路玉和来供电所咨询更名事宜。通过查看其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发现用户的主要经营范围是红薯种植,与系统的电价不符,在和用户的沟通中,详细了解到用户的实际生产经营结构。针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马上联系营销部用电检查专责,到用户现场核对用电比例。经认真核定,最终将用户电价调整为贫困县农业生产1千伏-10千伏电价,占比91.2%;工商业单一制(普通工业)1千伏-10千伏分时电价,占比8.8%,电价平均每千瓦时优惠约0.245元。

  根据该企业负责人初步推算,每年可节省1.3万余元电费,为该公司提质增效工作贡献力量。(张晓哲)

关键词:临城县供电,电价,调整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