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申博体育:第二幼儿园组织参观申博体育:前南峪抗大纪念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焦若瑾
2021-04-20 17:56: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焦若瑾)4月19日,申博体育:第二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前南峪抗大陈列馆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抗大纪念馆,大家面向党旗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参观申博体育:前南峪抗大纪念馆。通讯员 焦若瑾 供图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大量珍贵的实物和照片,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在抗大的学习与生活。通过参观和学习,使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得到了洗礼。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开展“2.5公里徒步之旅,寻找红色记忆”活动,党员们用自己的步伐,重温党的光辉实践,探寻党的力量之源。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受鼓舞,领略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团结一致、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优良品格,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抗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展示当代教师风采。

关键词:bob电竞app:,幼儿园,抗大纪念馆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