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广宗公安:普法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促成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28 10:52: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张星辉)为进一步增强中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着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日前,广宗县公安局件只派出所民警走进件只中学,为学生们上一堂“让法律为青春护航”为主题的法制宣传讲座。

  活动中,民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贴近实际的案例,教育学生们要增强自我保护与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民警还围绕防范电信诈骗、道路交通安全教育、预防意外伤害、防溺水、远离毒品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引导学生们从小养成遵纪守法的意识和行为习惯。

  最后,民警向现场师生发放了《公安民警致广大师生,家长的一封信》,积极倡导大家一起学习法律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关键词: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