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揭牌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杜烁
2021-04-28 10:52:14
分享:

  4月26日上午,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揭牌。这标志着bob电竞app:有了一所公办本科层次职业高等学校,填补了申博体育:域工科类本科院校的空白。

  申博体育:委书记钱三雄,华北电力大学校长杨勇平等出席仪式并揭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华英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宋洪修,副市长邓素雪出席仪式。

  宋华英在致辞中表示,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和bob电竞app: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体现,标志着bob电竞app:高等职业教育迈上了新台阶。衷心期待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紧紧抓住合并转设的重大契机,立足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秉承两校优良传统,持续创新,努力培养出更多的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市委、市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衷心希望华北电力大学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强化与bob电竞app:全方位交流,推进校地双方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多元化务实合作。

  据悉,1月25日,教育部正式批准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与bob电竞app:职业技术学院合并转设为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成立于2002年6月,是一所全日制本科层次独立学院,现有在校生7000余人,开设电气工程等23个本科专业。bob电竞app:职业技术学院(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需工业学院)1979年建校,1991年在全国率先试办高等职业教育,探索形成了以“入学双起点、毕业双证书”为主要内容的职业教育“bob电竞app:模式”。新组建的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坐落于bob电竞app:职业技术学院原校址,是一所以工为主,工、经、管、艺协调发展,面向全国招生,具有本专科教育、留学生教育、继续教育等多种办学层次和类型的综合性大学,学校的成立必将为bob电竞app: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记者 杜烁)

关键词:河北科技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责任编辑:刘俐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