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威县农信联社创新举措 着力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禄文
2021-04-28 10:52:2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禄文)为提升网点服务质量,拓宽服务范围,提升业务经营实力,威县农信联社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从战略布局着眼,从细微服务入手,创新工作举措,全面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建立长效机制。自2019年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以来,该联社专门聘请第三方公司对全辖网点环境布局、物品摆放,柜员、大堂经理、保安的服务礼仪、服务流程等定期监督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形成报告,根据检查情况落实奖惩。此项工作开展两年以来,现已形成网点柜面服务监督检查长效机制,柜面服务得到全面提升。

  开展复盘培训。4月25日,该联社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网点柜面服务复盘培训会。会上,通过回顾一年的工作情况,对工作预期目标和实际结果进行了对比评估,并对发现问题进行剖析,对下一步柜面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现场规范指导。为促进网点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双提升”,统一服务形象,4月26日至30日,该联社联合第三方公司分成两组深入网点,对网点内部物品摆放、线路布放、厅前停车规划、宣传画张贴等细节进行现场指导,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的网点服务体系,以更好的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关键词:威县农信联社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