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隆尧联社“三项活动”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2021-04-28 10:52: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国晓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隆尧联社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联社、bob电竞app:审计中心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通过“三项活动”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

  开展理论中心组“周一党史早课堂”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入手,由党委书记带头领读,其他委员分享学习体会,突出引领示范作用。

  举办“读史、明志”读书日活动。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隆尧联社在党员活动室广泛开展“读史、明志”活动。1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朗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依照个人喜好,主动带头读、带头学、带头进步。将学习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和热情激情,转化为隆尧联社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组织红歌大合唱活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0多名干部职工,在联社大院组成方队,以“快闪”形式合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中体现了隆尧农信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合作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关键词:隆尧联社,党史学习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