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河北省首届广场舞联赛柏乡站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包彦坤 李若兰
2021-04-28 10:52:13
分享:

  柏乡站选拔赛现场。

  长城网讯(通讯员 包彦坤 李若兰)芳菲四月,牡丹溢香。4日20日,由柏乡农商银行协办的“健康河北 活力燕赵”河北省首届广场舞联赛柏乡站选拔赛在柏乡汉牡丹园拉开了帷幕。

  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党员群众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体育精神,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现场共有来自全县14支代表队的200余名队员参赛。选手们队形整齐,服装统一,精神饱满,伴随着或柔美婉约、或欢快激昂的音乐,尽情地展现自己的舞姿,跳出了风采,舞出了健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现场评委综合打分,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优秀奖4名,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

  多年来,柏乡农商银行一直坚守初心,支农支小,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和富民惠农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20年年底,该行存款余额32亿元,贷款余额24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19亿元,较年初增2.5亿元;小微企业贷款18亿元,较年初增加2.4亿元。创造税收1977万元,连年荣获纳税功勋企业,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金融机构等殊荣。在发展的同时,该行大力支持地方文化教育和公共事业,热心社会慈善,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关键词:广场舞联赛,柏乡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