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临西农商银行:观影《村路弯弯》 工作精神满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金鑫 张凯
2021-04-29 11:27: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任金鑫 张凯)为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激励临西农商银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培养担当意识,在党的一百年华诞这一重要时刻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4月19日,临西农商银行组织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到影院观看扶贫教育影片《村路弯弯》。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湖北省优秀共产党员、“愚公支书”王光国和魏登殿带领全体建始县店子坪村村民充分发扬“宁愿苦干,不要苦熬”的精神,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劈山修道,最终开辟了一条脱贫致富的乡村路的故事。

  该电影用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让我们感受到扶贫干部以强大的定力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决带领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脱贫致富的爱国情怀,对激励该行党员干部学习“当代愚公”精神,发扬党不畏艰难险阻、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在新时期促进该行平稳优质发展中带头发挥中流砥柱作用起到了积极效果。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触动,工作动力得到了强大的充能,影片中主人公的事迹促使自己奋力工作的精神满满,要将学党史、守初心、强信念、践使命的思想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为该行事业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关键词:扶贫教育影片,乡村致富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