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内丘联社举办“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浩
2021-04-29 18:17:41
分享:

  内丘联社举办“我心向党 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长城网讯(通讯员 王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广大员工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4月20日,内丘联社举办“我心向党,砥砺前行”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7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分别登台进行精彩演讲,他们紧扣“我心向党,砥砺前行”的演讲主题,不仅讲述了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更结合工作实际,用生动的实例、感人的故事,抒发着自己真实的情感,展现了农信人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内丘联社全体员工坚定理想,勇挑岗位重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内丘联社,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