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柏乡农商银行举办青年职工朗诵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包彦坤 刘环
2021-05-06 11:54: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包彦坤 刘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全辖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柏乡农商银行举办了“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青年职工朗诵比赛。

  比赛在柔美的音乐中缓缓拉开了帷幕,随后,《翻开五月的日历》《不忘初心、莫负如今》《红船的方向》《我要赞中国》等15个作品先后登场。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抒情婉转,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无限热爱,生动表达了为人民、为家乡、为农信事业努力拼搏、顽强奋斗的满腔斗志。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最终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为柏乡农商银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激励全辖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把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关键词:五四,青年职工,朗诵比赛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