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追寻红色足迹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1-05-10 16:22:09
分享:

  平乡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到前南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日前,平乡联社组织党员干部共计36人到前南峪,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宣言,开展“学抗大精神、贺百年华诞”革命传统再教育。

  在前南峪抗大陈列馆,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战斗过的地方聆听他们艰苦奋斗的故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当天下午,申博体育:委党校教授,河北省党史党建专家耿瑞良为全体成员授课,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之后,大家自发地开展学习交流会,表达了自己党史学习的感言,纷纷表示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不断锤炼党性,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加快平乡农信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推动平乡联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平乡联社,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