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平乡联社开展“永远跟党走 做合规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祥添
2021-05-10 16:22:09
分享:

  平乡联社开展“永远跟党走 做合规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郑祥添)5月6日,平乡联社“永远跟党走 做合规农信人”主题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传递合规经营正能量、培育案防合规意识和理念的生动实践,也为广大党员职工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讴歌新时代搭建有效平台。比赛共有24名选手参加,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各展所长、尽显峥嵘,或吟或咏、或单或双,抒发着对党、对国家、对农信事业的热爱。他们有的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热情讴歌中华民族的沧桑巨变,畅想新时代;有的结合自身谈工作、谈理想,抒发为农信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的满腔热情。故事虽短爱国情长,唯有奋斗不负韶光。生动的事例、真切的情感,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乡农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平乡农信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键词:平乡联社,主题演讲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