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柏乡农商银行多举措激发党支部活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子建
2021-05-10 16:22: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武子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柏乡农商银行向来重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该行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认真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从而充分激发党支部的生机活力。

  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学党史系列活动。4月8日,柏乡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4月11日,该行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培训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以此次党史宣讲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今年的重点政治工作贯穿始终;4月14日,该行组织党员积极参与“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使党员在读党史、听党史中感受信仰之力、理想之光、奋斗之艰,从而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

  精心组织,切实做好党支部社会实践为了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行年初就针对辖内9个党支部制定了切实可行、丰富多彩的党员实践活动计划,从1月份抗击疫情到12月份的慰问环卫工人,从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到暖心助学,党员活动涵盖范围广、形式多样。1月份,该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先后两次慰问抗疫一线执勤点,为他们送去抗疫物资、关心和问候;4月份,组织第七、第八党支部赴内丘县烈士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通过这些实践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

  统筹安排,持续建设高标准活动场所,该行先后投入2.3万元对总行机关、槐东支行、内步支行党员活动室进行了规范化建设。党员活动场所建设做到布局规范、整洁美观,配备了相关学习资料和活动设施,党员活动室定期组织党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活动阵地的作用,该行还计划今年在西汪支行、白阳支行建立现代化高标准的党员活动室,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生活的基本保障。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柏乡农商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全行员工奋力拼搏,为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键词:柏乡农商银行,党支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