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隆尧联社举办“案防驻我心,合规伴我行” 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国晓辉 张惠丽
2021-05-10 16:22:0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国晓辉 张惠丽)为强化合规文化建设,培育全员案防合规理念,提升合规意识,引导全体员工积极践行合规文化,5月8日,隆尧联社在五楼会议室举办“案防驻我心,合规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将“案防合规建设深化年”活动向纵深推进。

  本次演讲比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22名演讲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不同的表达形式,用真挚的感情、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从身边典型、亲身经历、经验体会谈起,有力诠释了合规操作的真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台上热血澎湃,台下掌声连连。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人人合规、主动合规”的合规理念,奠定扎实的案防合规基础,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合规意识,展现员工风采。

关键词:隆尧联社,案防合规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