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申博体育:第二十二中学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立国
2021-05-10 16:22:08
分享:

  申博体育:第二十二中学举行演讲比赛。通讯员 王立国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立国)5月10日下午,申博体育:第二十二中学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演讲比赛。学校德育处、少先队、团委相关负责人及100余名少先队员和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演讲比赛的同学合影留念。通讯员 王立国 供图

  通过初赛选拔,进入到决赛的11名选手围绕主题紧密联系自身经历,从身边故事入手,以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诠释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对学习的热情。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得到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该校广大学生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思考,有效地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

关键词:第二十二中学,举行,演讲比赛责任编辑:刘杨